有得榮獲美國最大教育認證單位 Cognia 候選人資格,預計在2022年取得認證!


台灣桃園市: 桃園市有得實驗教育機構 (Yoder International Academy,或簡稱 YIA) 很榮幸於2021年3月底通過美國 Cognia 初步評鑑,並在4月份獲得該組織頒發的候選資格。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的 Cognia Global Accreditation Commission (Cognia 全球認證委員會) 是一個專為全世界的學校、學區和教育事業提供質量保證的非營利事業組織。與在亞洲國家較為人知的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為同性質、同等級的教育認證組織。和WASC相比,Cognia 在美國和世界的教育領域上更具規模,服務的會員學校和認證學校更多。

Cognia 的前身 AdvancED,是美國最大的學校認證機構,所服務的對對象從幼兒園、國高中到大學都有。它結合了美國的三個大型的地區認證組織 中北部學校改進認證委員會(NCA CASI),西北部認證委員會 (NWAC),還有南方學院學校改進認證委員會 (SACS CASI) 的統一政策與程序。NCA CASI, NWAC, SACS CASI 認證機構均成立超過125年的歷史。

接受候選資格是認證過程的第一步,也是Cognia 進行情況審查的結果。有得實驗教育機構 (YIA) 在去年秋天提交了認證申請在接下來的七個月裡我們會通過審查YIA的職員們的領導管理學習文化,和組織資源來證明YIA已準備好認證的準備。

Cognia 在給有得實驗教育機構的候選信件中包含了一份該組織針對本機構職員進行現場觀察結果報告。該組織對有得的反饋非常正向並提到有得的老師學生和其他員工出色的表現出機構的價值。

有得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完成Cognia全球認證。在此期間,我們的團隊將會進行 Cognia 的建議,進行調查和實地考察讓有得實驗教育機構成為大桃園地區第一所獲得國際認證的高中階段教育單位,並繼續來發展我們的長期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