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有得學子托福表現優異!


由美國 ETS 機構所舉辦的托福英語檢測(TOEFL)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英語水準評測考試之一。成立滿10年的有得雙語中小學每年都會舉辦專場的托福考試來了解學生的英文學習程度。而於2019年成立的『桃園市有得實驗教育機構』,成立之初教學目標之一更是致力幫助學生英文程度的加深加廣。在這次五月的托福考試中,有得的學生更是表現出應有的水平,獲得令人刮目相看的好成績。

朱顗安(Kimi)同學獲得637的高分,獲頒新台幣$1萬元獎學金。

在今年的TOEFL ITP測驗中,九年級的朱顗安(Kimi)同學獲得637的高分。另外七年級徐鈺婷(Nita),朱日朗(Cyrus),蔡衣珊(Lara),吳雙(Shaunna),張豐山(Daniel),蔡家軒(Ross),凱芮絲(Charis),黃群恩(Boss)、10年級 蘇楙桓(Dino),朱劭恩(Anderson),洪子宸(Ciaran) 也都獲得550分以上的高分。

而在TOEFL Junior 測驗中,以六年級的鄭鈞澤 (James) 同學表現最佳獲得885分的高分, 同時張芸禎 (Iris),盧定睿 (Zachary),楊芮婷 (Ting Ting),徐柏昊 (Evan),周致帆 (Ethan), 馬修(Matthew),廖又葳(Jamie),許柏浠(Ugo),徐凱信(Kai),楊予倫(Vinson),林彤恩(Anna),張芯瑜(O’ona),梁竣賀(Allen),林怡葶(Tina),藍康瑋(Tom) 也都獲得800分以上的佳績。

為了繼續激勵學生學習,機構也特別準備高額的英檢獎勵金給考試成績優異的同學作為獎勵,期望我們的同學的英文程度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成為全桃園市英文教學的指標學校。

   TOEFL ITP 獲獎名單   

姓名 Name 班級 Class CEFR Level
朱顗安 Kimi 9INT C1
徐鈺婷 Nita 7INT B2
朱劭恩 Anderson 10INT B2
蔡家軒 Ross 9INT B2
蘇楙桓 Dino 10INT B2
凱芮絲 Charis 9INT B2
黃群恩 Boss 9INT B2
蔡衣珊 Lara 7INT B2
陳定綸 Vic 7INT B2
古天宇 Taine 9INT B2
姜祐翔 KIwi 8INT B1
許展綸 Andy 8INT B1
張子胤 Delvin 10INT B1
葉劉劭宜 Zoe 8INT B1
葉美妤 Una 10INT B1
鍾嘉祐 Samuel 9INT B1

 

   TOEFL Junior 獲獎名單   

姓名 Name 班級 Class CEFR Level
鄭鈞澤 James 6INT B2
徐凱信 Kai Shin 7INT B2
許柏浠 Ugo 7INT B2
林彤恩 Anna 7INT B1
周致帆 Ethan 6INT B1
張芯瑜 O’ona 7INT B1
楊芮婷 Ting Ting 6INT B1
徐柏昊 Evan 6INT B1
梁竣賀 Allen 9INT B1
盧定睿 Zachary 6INT B1
林怡葶 Tina 9INT B1
馬修 Matthew 7INT B1
廖又葳 Jamie 7INT B1
藍康瑋 Tom 9INT B1
黃以恆 Ian 7INT B1
廖于睿 Ray 8INT B1
張芸禎 Iris 6INT B1

註記:

  • TOEFL ITP(成人托福)滿分為677分;TOEFL Junior (中學托福)滿分為9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