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學生團隊參加WSC世界學者盃表現優異,共獲9金12銀!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學生於11月初參加位於美國名校耶魯大學的World Scholar’s Cup(世界學者盃)Tournament of Champions 全球決賽表現優異。本次的六名學生成員包括 Joe, Iris, Zachary, Sharon, Luna, and Nita,他們表現優異,共獲得9金、12銀。

世界學者盃為期近一周的WSC活動中,比賽項目包括:團隊腦力激盪大賽、協同寫作、解題挑戰賽以及辯論等四個項目。本機構團隊態度積極、表現優異,與來自世界30餘國的1500多名選手同場競賽時極力展現自己最佳的一面。

除了WSC的賽事外,機構學生也利用時間參訪了多所世界知名的名校,如: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和福韓大學等。同學們對美國大學生活、獎學金及申請方式等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另外,同學們也利用閒暇時間參訪了美東大城 – 紐約及波士頓的著名景點,其中包括時代廣場、大聯盟紅襪隊棒球場、自由女神等,並安排時間欣賞一齣百老匯音樂劇。

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有得學生們在這次十餘天的活動除比賽表現優異,同時路途中所見所聞更是讓同學們無形中學習良多。這也是本機構課程六大核心概念 – 雙語教育、數位素養、翻轉教學、自主學習、人文素養、修學旅行,的總成。

最後,在此感謝 Teacher  Aaron 一路以來的指導及細心的帶領。期待在即將到來的2024年他與學生團隊有更加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