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學生參加世界學者盃(WSC) 競賽表現優異,30位同學共帶回百面獎牌!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共三十名學生上週末(3/10-11)參加於新竹舉辦的 World Scholar’s Cup (世界學者盃)競賽表現優異。在有得學生積極爭取下共抱回獎盃兩座、金牌39面及銀牌75面。

世界學者盃(WSC)是一項國際型的學術競賽,其比賽項目包含:辯論、團隊寫作、能力測驗及快問快答等。由於每屆探討的問題及學習內容包羅萬象,同學們在初賽前均需充分的學習及練習。

本次在新竹舉辦的WSC競賽中,有得學子除了榮獲為數眾多的個人獎項外,在團體競賽中值得一提的表現還包括:

  • 1)高年級組 Nita、Luna、Kenneth 三人組榮獲辯論比賽 (Debate) 第3名及快問快答 (Quiz Bowl) 的第5名佳績。
  • 2)國中組 Doris、Chrystal、Zoe 三人組在與來自全台頂尖國際學校的130多組團隊中脫穎而出,榮獲團隊寫作第9名佳績。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感謝全體30名同學和家長對WSC賽前的準備以及參與競賽中的努力與付出。在此,感謝帶隊的Aaron和Arthur老師熱心的指導。這次的WSC台灣區競賽後,有得共有十餘位學生獲邀晉級六月份在吉隆坡舉辦的WSC亞洲區複賽。期望同學們繼續努力,為自己和有得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