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A 榮獲世界學者盃(WSC)首爾金牌,晉級美國耶魯大學的世界錦標賽!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學生代表團:世界學者盃亞洲決賽斬獲佳績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的學生代表團在World Scholar’s Cup(WSC)世界學者盃全球賽中傲視群雄,脫穎而出,來自30個國家的1,500名學生中勇奪佳績,並受邀參加亞洲區決賽。這場盛大的競賽吸引了全亞洲各地的國家級代表,然而有得實驗學生以無比自信和實力,為台灣以及學校創下歷史新頁,在亞洲區決賽中取得了16枚銀牌和9枚金牌的優異成績。

世界學者盃全球賽是國際學術界備受矚目的盛事,2023年7月13日至1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了亞洲區決賽。這場比賽中的參賽學生們通過早前在2023年3月舉行的台灣區域代表賽中的卓越表現,成功獲得了參加全球賽的資格。

世界學者盃全球賽的四個不同項目要求學生展現多樣化的學術知識和創造力。這些項目包括團隊問答、個人考試、創意寫作論文和團隊辯論,學生們在這些項目中展現出了非凡的學術才華和優異的英語表達能力。

本機構的優秀教練 Aaron 老師在整個過程中給予學生們悉心指導,幫助他們刻苦訓練,提升學術水平與英語能力。教練特別強調學習歷史、社會研究、科學、藝術與媒體以及文學等學科,這些與本屆比賽主題“再創輝煌”相關,有助於拓展學生們的知識面和跨領域學習能力,使他們更全面地成長。

在全球賽中,有得實驗教育機構的五組學生代表隊伍中有兩組成功晉級到11月份在美國耶魯大學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冠軍賽。這是一個極具榮譽和挑戰的機會,讓他們有機會與來自耶魯大學的學生和教師深入交流學習。冠軍賽期間,他們將參加有關耶魯大學生活的特別論壇,深入了解如何將世界學者盃經驗運用在入學申請中,並有機會品嚐耶魯大學餐廳的美食,與世界級主講人進行交流,其中包括耶魯大學的傑出教授。這次難得的經歷將使他們對世界上最偉大的大學之一有更深入的了解,拓展了學生們的國際視野。

有得實驗教育機構對學生們在世界學者盃亞洲區決賽取得的優異成績感到無比自豪。他們所展現的卓越才華和學術潛力不僅為學校帶來了榮譽,也為台灣教育的發展做出了貢獻。未來,有得實驗教育機構將繼續支持學生們的學術成長,並期待他們在更多領域取得更多傑出成就!